晴時多雲

MLB》轉戰太空人成塞揚熱門 柯爾挑戰年薪翻倍上看4.2億

2019/02/12 16:36

柯爾將與太空人進行薪資仲裁,本季年薪有望翻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柯爾(Gerrit Cole)上季轉戰太空人,整季健康出賽表現亮眼,在國聯塞揚票選高居第五,美媒報導他將與球隊進行薪資仲裁,爭取年薪1350萬美元(約新台幣4.2億),若打贏官司,本季年薪將直接翻倍。

柯爾上季被交易到太空人,先發32場摘下15勝、防禦率2.88皆為生涯近3年最佳,曾對響尾蛇投出9局完封比賽,不僅首度入選美聯明星隊,更在塞揚票選拿下第5高票。季後賽對印地安人先發7局失1分摘勝,隨後再對紅襪先發6局。

美聯社報導,柯爾將與太空人進行薪資仲裁,爭取下季年薪1350萬美元(約新台幣4.2億),太空人則開價1142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3.5億),將由薪資仲裁庭作最終裁決。柯爾上季年薪為675萬美元(約新台幣2.1億)。

太空人明星隊友柯瑞亞(Carlos Correa)剛打贏薪資仲裁,爭取到500萬美元年薪,費城人強投諾拉(Aaron Nola)和洋基年輕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也將在本週進行薪資仲裁聽證會。

太空人明星隊友柯瑞亞打贏薪資仲裁,本季年薪破億。(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