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韓媒沒忘了他 王維中:「目標大聯盟開季名單!」

2019/02/12 13:07

台灣左投王維中。(圖片取自《OSEN》)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儘管未獲韓職NC恐龍續約,台灣左投王維中今天前往觀看老東家和王柏融所屬的日本火腿熱身賽時,仍受到韓媒注目,他在受訪時談到重返美職的目標,就是能進入開季25人名單。

王維中今年和運動家簽下附帶大聯盟春訓的小聯盟合約,今天展開首日練習,在結束後,還跑去NC恐龍和日本火腿的場邊探班。王維中除了和同樣來自台灣的「大王」相見歡,對於去年相處愉快的老隊友情誼更沒忘記。

在接受韓媒OSEN訪問時,王維中表示和NC隊友們已有半年沒見,見到面後很開心,去年球季相處愉快,所以這次很想來見見他們。儘管未能繼續「旅韓」,他對於在韓職的經歷仍很珍惜,「在韓國學到很多,特別是在受傷或者不好的時候,學到如何管理自己。」也強調未來若有機會,他還想在韓國比賽。

對於和運動家簽約,王維中則說,運動家是第一個接觸自己的球隊,還邀請他參加春訓,非常感謝。至於新球季目標,王維中認為無論定位在先發或後援,都以大聯盟為目標,希望能爭取開季名單,也想到日本參加海外開幕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