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隊友沒教? M.加索不會賽前儀式糗爆了(影音)

2019/02/12 12:47

M.加索首度在暴龍主場出賽。(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星M.加索(Marc Gasol)上週被交易到暴龍,今天首度在新東家主場亮相,賽前因為不熟新隊友羅利(Kyle Lowry)的特別儀式,成為美媒調侃人物,但也在正式上場時,獲得全場球迷起立致敬。

34歲的M.加索,上週離開待滿10年的灰熊,轉戰暴龍展開職涯新篇章,今天是首度在暴龍主場出賽,然而卻因不熟新隊友羅利的主場賽前進場儀式,險得有些手足無措,但最後羅利有跑過來跟M.加索擊掌。

《TSN Sports》笑說,看來M.加索沒拿到羅利賽前儀式的備忘錄,《Clutch Points》搞笑表示,M.加索是在邊看邊學。《Yahoo Sports》則說,暴龍隊友可能有告訴M.加索怎麼做,但M.加索當時沒有專心聽,背影才會看起來這麼慌忙無助。

M.加索隨後在首節剩3分多鐘時,從板凳出發被換上場,全場球迷給予起立鼓掌致敬,高規格致敬歡迎M.加索登場,M.加索此役出賽22分鐘,9投7中貢獻16分,另有6籃板2助攻1抄截1阻攻,暴龍終場以127:125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