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頂級自由球員滯銷 韋蘭德開砲:球隊不肯花錢!

2019/02/12 13:33

韋蘭德砲轟球隊不肯花球買球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春訓開跑在即,卻有多位自由球員未簽約,包括大咖哈波(Bryce Harper)和馬查多(Manny Machado)都還沒找到新東家,塞揚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砲轟自由市場已經崩壞,也痛批球隊不願花錢買球員。

韋蘭德今在推特開砲,直言到現在還有近百位自由球員沒簽約,整個系統已經崩壞,而那些把自由市場運作停滯,歸咎於球隊重建的觀點,根本就是鬼扯。

有球迷留言,主張沒人該承擔球員喊出的天價合約,韋蘭德親自回覆,直言如果錢不是花在球員身上,就是球隊自己拿走,也有球迷建議球團降價門票,韋蘭德直接打槍:「這當然可以,但是你有看過球員薪資超低的爛隊,大幅調降過門票售價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