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將轉戰東部強隊暴龍 前教頭讚補強很棒

2019/02/12 13:47

台裔後衛林書豪被老鷹買斷,將加盟東部勁旅暴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裔後衛林書豪被老鷹買斷,將加盟東部勁旅暴龍。前教頭、籃網總教練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則表示,這對暴龍來說是很棒的補強。

亞特金森說,「就像我說過的,林書豪是名競爭者,防守比一般人想像中還要好。他能適應暴龍教頭納斯(Nick Nurse)想打的比賽風格。林書豪總是會做好準備,非常聰明、打法多樣化。」

亞特金森很高興看到林書豪獲得進入東部頂級球隊之一的機會,「對他來說很好,但很顯然這對籃網而言不好,對林書豪、NBA、多倫多有利。」亞特金森說,「我永遠不會忘記他在尼克時期對暴龍絕殺的那一球,那真的很驚人。他在那有些事蹟,我認為球迷們會喜歡看林書豪的打球。」

亞特金森說,林書豪打法多元,「你看到他在季後賽防守熱火球星「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他能協防,是很棒的替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