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開招募A.戴維斯 公鹿老闆遭聯盟罰款

2019/02/12 09:42

A.戴維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隊老闆拉斯瑞(Marc Lasry)因公開發表對鵜鶘前鋒A.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評論,而遭聯盟罰款2萬5000美元,原因是聯盟禁止球隊代表公開招募或是評論其他球隊的球員。

《ESPN》指出,要求被交易的A.戴維斯曾將公鹿隊視為想要為其效力的球隊,對此拉斯瑞告訴記者:「我聽到這個消息,我覺得這很棒,我希望球員來公鹿隊打球,當球隊不斷贏球時,大家會看到的。」

拉斯瑞提到,我們希望A.戴維斯這樣的球員和其他想要來公鹿的球員一樣。因此番言論遭聯盟罰款,但他不是第一個違反規定的人,湖人總管魔術強森在去年6月公開稱讚公鹿亞德托昆波 (Giannis Antetokounmpo)的表現而被罰了5萬美元,也因為談論P.喬治(Paul George)有招募嫌疑而被重罰50萬美元。

公鹿老闆拉斯瑞(右)。(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