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台灣大王棒打韓職NC恐龍 揮出深遠長打

2019/02/12 08:19

王柏融。 (資料照,取自火腿臉書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在美國亞利桑那進行春訓的日本火腿,今天和同樣移地到美國訓練的韓職NC恐龍進行熱身賽,「台灣大王」王柏融首打席敲出一支深遠二壘安。

相關影片請點此

火腿此戰排出的先發打線中,王柏融扛第三棒、守左外野,而近藤健介則是守三壘打第四棒,超級新星清宮幸太郎守一壘打第五棒。第六棒則是指定打擊中田翔。

王柏融昨天在紅白賽時敲出安打,今天面對NC恐龍,首打席面對左投手具昌模,球數2好1壞的情況下,王柏融敲出中、右外野方向,落在全壘打牆邊的二壘安打,讓火腿攻占二、三壘,可惜後續無攻勢沒有得分。

此外,這場比賽先發投手是「手帕王子」斎藤佑樹,他投2局無失分,面對6名打者沒被敲安,其中有4人是用直球解決。該場比賽火腿最後以5:3獲勝。

火腿投手齋藤佑樹。(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