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棄將找到人生第二春 今與暴龍簽下複數年合約

2019/02/11 18:08

布查爾(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Athletic's》的記者Sham Charania指出,布查爾(Chris Boucher)這位上一季與勇士簽下雙向合約的球員,將與暴龍簽下複數年合約。

這位26歲的球員今年開季同樣與暴龍簽下雙向合約,而暴龍決定將他的雙向合約轉成正式的NBA合約。布查爾本季在暴龍隊總共出賽了16場比賽,而他的平均數據為3.9分和1.8籃板。

上一季他在勇士所屬的發展聯盟球隊僅繳出11.8分7.5籃板和2.1次阻攻的成績,最後他只為勇士隊出賽了一場就再也沒有表現機會,去年六月時,勇士為了簽下D.李伊(Damion Lee)和德瑞克森(Marcus Derrickson),最終選擇將他釋出。

但他今年在暴龍隊有非常大的進步,在發展聯盟平均每場能攻下27.7分和11.2籃板加4.2次阻攻的成績,統治了整個聯盟,這樣的表現決定讓暴龍將他的雙向合約轉為正式合約。而布查爾也將重新從發展聯盟的905暴龍隊重新回到NBA暴龍隊的陣中,與他的前隊友麥考(Patrick McCaw)重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