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水手大拍賣!強打一壘手恐再換新東家

2019/02/11 17:30

英卡納西恩(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在今年休賽季時經由三方交易換來了指定打擊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但是他並不在水手未來的計畫中,所以球團仍打算把他交易出去。

在去年經歷了89勝的賽季後,水手開始季後大拍賣,他們接連送出了王牌投手派克斯頓(James Paxton)、二壘手坎諾(Robinson Cano)、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iaz)、游擊手席古拉(Jean Segura)等人。根據《Seattle Times》的記者Ryan Divish指出,英卡納西恩很有可能就是下一個被交易的球員,據稱球團已經在他被交易來西雅圖的第一時間就告知他隨時有可能會再度被交易。

英卡納西恩目前仍有今年2000萬美元的合約加上明年一樣2000萬美元的球隊選擇權,他在上個球季在印第安人繳出打擊率2成46,32發全壘打及107分打點,水手目前將交易的目標鎖定在春訓時如有一壘手或指定打擊受傷導致先發出現空缺的球隊進行交易。

若水手最終沒有成功將英卡納西恩交易出去的話,他將會擔任水手指定打擊的位置,水手GM狄波托(Jerry Dipoto)表示:「英卡納西恩能提供很充足的火力,同時能夠成為我們先發打線中非常穩定的力量。」

同時狄波托還補充:「跟他同位置的沃格巴克(Dan Vogelbach)和希利(Ryon Healy)都還是非常年輕的球員,仍需要時間成長,雖然這樣教練團在排先發打序時會非常苦惱,但我相信他們會找出解決的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