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道奇等隊有興趣卻賣不掉 印地安王牌高機率留隊

2019/02/11 16:40

印地安人隊幾乎確定無法在開季前賣掉陣中王牌投手克魯柏。(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冬天被擺到貨架上的印地安人隊王牌投手克魯柏(Corey Kluber),雖然吸引多支球隊的興趣,不過根據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Paul Morosi)的報導指出,印地安人很難在春訓前順利將這名王牌送走。

克魯柏休賽季曾吸引道奇隊、教士隊、釀酒人隊、洋基隊以及紅人隊等隊的興趣,但最近關於這位兩屆塞揚獎投手的討論已經越來越低。許多消息來源指出,現在印地安人隊幾乎沒有任何機會在春訓前賣掉克魯柏。

目前印地安人隊還能控制克魯柏到2021年,因此摩洛西判斷,之後最適合交易克魯柏的時間為2019-20的休賽季。雖然賣不掉王牌,但印地安人隊的補強還沒結束,他們在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離隊後,打算要找些有經驗的外野手填補這個空缺,前金鶯隊的瓊斯(Adam Jones)以及前洛磯隊的岡薩雷茲(Carlos Gonzalez)都是他們的補強目標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