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連2戰得分上雙 老鷹慘輸魔術主場苦吞5連敗

2019/02/11 11:07

林書豪(右)拚命護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今天在主場對上魔術,台裔後衛林書豪替補砍下12分是近四場比賽有三場得分都上雙,不過魔術先發五虎火力全開,全隊7人得分都上雙,籃板數更是大勝對手整整16個,終場老鷹就以108:124輸球,吞下3連敗。

半場打完老鷹就以經15分落後,第三節魔術隊又攻下35分,三節打完擴大至98:74領先。雖然兩隊比數懸殊,不過老鷹在末節仍沒有放棄,林書豪也領隊積極追分,老鷹最後雖然單節灌進34分,無奈分數差距實在太過懸殊,加上在禁區籃板處於下風,魔術穩穩領先至終場,最後以16分之差獲勝。

林書豪今替補上場21分鐘,全場9投4中,包含兩顆三分、外加2罰2中,拿下12分,近4場出賽就有3場得分上雙,另有4助攻、3籃板,僅發生1次失誤,正負值9並列全隊最高。

老鷹其他球員方面,替補出賽的蘭恩拿下全隊最高16分,不過今在禁區佔不到便宜,只抓下2籃板, 赫特(Kevin Huerter)、J.柯林斯(John Collins)都拿下15分,新秀T.楊恩(Trae Young)13分7助攻5籃板。

魔術方面,伍切維奇今在禁區狂虐對手,抓下12顆籃板砍下19分,替補出發的洛斯(Terrence Ross)繳出次高的18分6籃板,而艾薩克(Jonathan Isaac)砍下17分還送出5記麻辣鍋,奧古斯丁(D.J. Augustin)拿下17分也送出10助攻,兩人表現都十分亮眼。

老鷹主場不敵魔術。(美聯社)

蘭恩上籃,A.戈登送上麻辣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