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和中田翔嗑龍蝦 談台日春訓最大差別是...

2019/02/11 08:45

王柏融和隊友一起吃龍蝦大餐。(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柏融加盟日本火腿,最近在美國亞利桑納移地春訓,抽空和隊長中田翔、還有西川遙輝、近藤健介等人趁著休息日一起去吃龍蝦大餐,隨行還有翻譯蕭一傑,看來隊上的氣氛十分良好。

昨日はこのメンバーで食事!! ずっとこんちゃんがロブスターやら、カニを食べやすくしてくれてて助かった笑ありがとう #アリゾナキャンプ#北海道日本ハムファイターズ

Sho Nakata6(@shonakata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王柏融在春訓期間接受日媒訪問,提到台灣和日本春訓的差異,他說,台灣春訓是從1月開始,比較多身體鍛鍊、跑步的菜單,比較沒有技術方面的菜單,這點和日本有些不同。記者問他所以台灣的春訓比較累人,王柏融回應,沒錯。

王柏融受訪提到台、日春訓的差異。(取自推特)

王柏融還表示,在隊上常和「四割男」近藤健介講話,也會被他邀去一起吃飯,日媒問他,雖然是傳言,但聽說你會選火腿隊的理由之一,是因為近藤健介在隊上,王柏融笑說,是有一點這種感覺,記者驚訝:「真的假的!」

至於今年球季的目標,王柏融表示,希望能不要受傷、健康打完整季。被問到希望大家叫他什麼,他說:「柏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