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建仔前隊友找新工作 「牛奶小子」加盟海盜

2019/02/11 08:28

卡布瑞拉與海盜簽小聯盟約,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今出手補進外野戰力,以小聯盟約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簽下自由球員「牛奶小子」卡布瑞拉(Melky Cabrera),預估有200萬美元激勵獎金。

《MLB Network》記者Jon Heyman在推特表示,海盜已與卡布拉簽約,並邀請他參加大聯盟春訓,球團尚未正式公佈消息。34歲的卡布雷拉上季效力印地安人,出賽78場扛6發全壘打,打擊三圍.280/.335/.420 。

卡布拉生涯從洋基起家,輾轉待過勇士、皇家、巨人、白襪和印地安人,巨人將是職涯效力的第6支球隊,至今14季生涯打擊率2成86,累積137轟807分打點,邁入生涯第15個年頭,有機會以大聯盟球員身分展開球季。

大聯盟官網預估,海盜新球季由迪克森(Corey Dickerson)守左外野,馬堤(Starling Marte)負責中外野,原定右外野手波蘭柯(Gregory Polanco)去年季後接受左肩手術,開季可能由齊森霍(Lonnie Chisenhall)代班,卡布拉有機會擠進開幕戰名單,定位在第4位外野手,左右開弓也能成為代打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