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開價68億搶馬查多?前大都會總管澄清:只是推測

2019/02/10 21:56

馬查多。(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大都會總管杜奎特(Jim Duquette)日前上節目時,曾說洋基想要以2.2億美元(約新台幣68億)搶馬查多(Manny Machado),後續他在推特上澄清,這並不是正式報價,只是他的推測而已。

杜奎特在《紐約體育電視網》上指出,他被告知洋基隊打算以7年或8年2.2億美元的價碼搶下馬查多,後續他也補充道,很多球隊也有提出差不多的報價,不只洋基隊。他還透露,有支球隊目前在這場爭奪戰中是遠遠領先其他隊的。

這則報導出來後,杜奎特在自己的推特上澄清,他只是以最近聽到的傳聞去猜測,而非是以事實去做報導。雖然洋基隊並沒有正式提出報價,但洋基隊的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並沒有把話說死,他透露球隊在開幕戰前都有機會補強。《紐約體育電視網》的記者Andy Martino也指出,洋基雖然不是馬查多爭奪戰的領跑者,但他們並沒有退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