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努力擺脫爛隊標籤 馬林魚高層拜託球迷再給機會

2019/02/10 20:51

馬林魚棒球營運部總裁希爾(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戰績積弱不振,近年又陸續送走陣中球星,招致不少批評,但馬林魚棒球營運部總裁希爾(Michael Hill)盼球迷看見他們的努力,再給一次機會。

馬林魚幾乎成為季後賽絕緣體,去年僅拿63勝,連9季勝率都低於五成,15個賽季沒能打進季後賽,對球迷進場的號召力逐年下降,上季主場低至81萬1104人,主場平均僅1萬014人寫隊史新低。

馬林魚戰績低迷,還是毅然決然送走隊內的球星,近日才又將主力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 送至費城人,深怕球迷對馬林魚再次失去信心,希爾在年度球迷大會懇請大家再給他們一次機會。

「有很多人可能開始無視馬林魚,沒有好好看看我們在打造什麼樣的球隊。」希爾進一步解釋,「當你有很多事要做,這需要時間,而我們知道自己現在的狀況,其實過去18個月我們也補了38名的潛力好手。」

至於何時馬林魚何時才能看見重建的曙光,沒人敢保證,投手史崔利(Dan Straily)說,「一年只能有一隊奪冠,大家都想成為那一隊,每一年都懷抱希望。」

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則是力挺高層,「他們就是在實行曾說過的話,從最底層打造球隊,持續在每年有機會爭冠的路上努力。」

陳偉殷與球迷合照。(取自陳偉殷IG)

馬林魚舉行一年一度球迷大會。(取自馬林魚官方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