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塞爾提克28分領先被逆轉 球員砲口對內開罵

2019/02/10 19:43

塞爾提克被大逆轉。(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天沒能守住28分領先優勢,被快艇大逆轉成為落敗一方,賽後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難忍怒火,砲口對內痛批「塞爾提克根本不像個團隊」!

塞爾提克開賽氣勢如虹,首節打出就取得23分領先,豈料主力戰將厄文(Kyrie Irving)因傷提前退場,球隊攻防端全亂了套,決勝節戰況大翻盤,塞爾提克慘成快艇隊史最大逆轉秀的貢獻者。

《YAHOO》報導,塞爾提克從贏打到輸,小莫里斯率先開砲,他認為球隊根本沒打出團隊籃球的精神,「我看了其他球隊,大家都樂於互相幫忙,享受團隊勝利,他們為了贏球而奮戰,但看看我們,每個人都在為自己打球而已。」

小莫里斯認為大家應該以團隊至上為目標,想著贏球這件事,而非自顧自的打球,「要有為隊友犧牲的精神,其他雜事就放一邊吧,我們也沒人被交易,況且交易日也已經截止了,現在我們要團結一致拚冠,不能再說笑了。」

塞爾提克季前原本被看好可以稱霸東部,但現在35勝21敗居東部第五,公鹿、七六人和暴龍在季中交易補強後戰力提升,塞爾提克在東部地位將更加嚴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