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日本的秘密兵器!加藤鷹之子風光加盟西甲

2019/02/10 15:01

井手航輔與西甲球隊簽約。(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年僅20歲的日本新生代後衛井手航輔今天正式與西甲萊加內斯俱樂部簽約,據傳他的爸爸就是大名鼎鼎的AV男優加藤鷹。

井手航輔的爸媽都是日本人,在美國加州出生,而加藤鷹在2014年接受《東京體育報》訪問表示,他和前妻一共生了3個孩子,16歲的大兒子正在美國職業足球聯盟洛杉磯銀河隊的青訓系統、另外還有2個女兒。他當時驕傲地說,兒子遺傳了他的快腿,是一名速度迅速的前鋒。

網友當時肉搜找到銀河隊的青訓名單中,的確有一名16歲的日本人,就是井手航輔,加上日媒揭露他還有兩個妹妹,與加藤鷹所說的吻合,只不過井手航輔的位置是後衛。

如今井手航輔風光加盟西班牙甲級聯賽球隊,雖然是美日雙重國籍,但若日本有意徵召他的話,他願意代表日本出戰,因此更被日媒稱作「東京奧運的秘密兵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