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戴維斯復出打三節飆32分 鵜鶘扳倒灰狼

2019/02/09 14:17

A.戴維斯爆扣。(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A.戴維斯(Anthony Davis)先前想求去最終交易卻無疾而終,儘管在鵜鶘地位頗為尷尬,今上陣打三節就拿32分、9籃板,幫助鵜鶘以122:117擊敗灰狼,奪2連勝。

先前有傳聞指出,鵜鶘沒將A.戴維斯送走,會把他冰到季後發動交易,不過,聯盟率先提出警告,鵜鶘今將讓傷癒復出的A.戴維斯擺上先發,但上場時間限定「三節」。

A.戴維斯此役表現相當神勇,精彩爆扣、投射都相當得心應手,全場15投11中相當高效率,防守也有所貢獻,一共搧了3次火鍋。

A.戴維斯防守湯斯。(美聯社)

另一個曾陷入交易傳聞的「二當家」J.哈勒戴(Jrue Holiday),今也有27分、9助攻進帳;灰狼則以湯斯 (Karl-Anthony Towns)的32分最高,A.威金斯( Andrew Wiggins)23分、10籃板、7助攻,灰狼吞4連敗。

A.威金斯拿23分、10籃板、7助攻。(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