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他澳網擊敗費爸打出名堂 索菲亞公開賽止步八強

2019/02/09 11:31

20歲希臘新星齊齊帕斯。(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歲希臘新星齊齊帕斯(Stefanos Tsitsipas)靠著澳網殺進四強打出名堂,不過轉戰保加利亞挑戰ATP250索菲亞公開賽,未能延續氣勢,以3:6、6(5):7不敵蒙菲爾斯(Gael Monfils),止步八強。

齊齊帕斯在澳網擊敗瑞士名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打出聲勢,一舉殺到四強才敗給納達爾(Rafael Nadal),靠著這站賽事的積分大進補,齊齊帕斯排名衝上生涯新高的第12。

本週齊齊帕斯轉戰索菲亞公開賽,榮膺賽會第二種子,首輪直落二擊敗德國施特魯夫(Jan-Lennard Struff)但下一場碰上老經驗的蒙菲爾斯遭狙擊,第二盤搶七時沒能成功延續戰線,最終止步八強。

世界第33的法國好手蒙菲爾斯和烏克蘭好手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公佈戀情後,IG上頻頻放閃相當甜蜜,成為場外的一大焦點,但場上火熱狀態也不容忽視,下一戰蒙菲爾斯將和俄羅斯好手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爭決賽門票。

蒙菲爾斯。(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