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離退休不遠了...「甜瓜」:該離開就得走

2019/02/09 10:23

安東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曾是2003年黃金梯的成員之一,在場上叱咤風雲受人崇拜,如今卻連想好好打一場球都難,對於外界酸民要他退休,安東尼坦言,其實真的有想過,而且「不遠了」。

安東尼NBA生涯於金塊起步,2011年被交易至尼克,他曾在2014年於主場38分鐘狂飆62分,至今仍讓球迷津津樂道,安東尼在這一戰除了刷新個人紀錄,更締造尼克球員隊史單場比賽得分新猷。

然而,安東尼職業生涯後期卻走得相當不順,去年轉戰雷霆表現不如預期,今年被送到火箭只打了10場,送到公牛一場比賽沒打就遭裁員。

安東尼向《Huffington Post》透露內心的想法,「離我退休的日子不遠了,如果我跟你說,我還不會那麼快卸下戰袍,那我才是在跟你說謊,我知道我不會一直這樣打下去,但我真的很熱愛這項運動,說放棄好難。無論你從事什麼行業,當離開的時間到了,你就得走,要做的就是保持良好心態面對一切。」

安東尼還會在NBA打球嗎?機會或許還存在,《洛杉磯時報》記者Brad Turner爆料,湖人認真考慮簽下他,讓安東尼和好友詹姆斯一同拚天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