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交易大限後續待老鷹 林書豪「重大決定」得看自己

2019/02/09 08:19

林書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多次成為交易傳聞主角,最後流言並未成真,在交易大限截止後續披老鷹戰袍,但林書豪是否在亞特蘭大待到季末,得取決於他內心想法。

季中交易截止後,《ESPN》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認為,林書豪不會透過買斷離開,因為老鷹打算讓他擔任年輕球員的導師,但林書豪其實可以決定自己的未來。

老鷹可以選擇在美國時間3月1日前買斷放人,根據《The Athletic》記者Chris Kirschner的報導,如果林書豪想要尋求加入有季後賽機會的球隊,或是在老鷹打球很不開心,總管席列克(Travis Schlenk)表態願意放人。

林書豪昨出戰暴龍的比賽後,因出席週邊農曆年活動並未受訪,Chris Kirschner指出,會讓林書豪動念出走最大關鍵為,到了新球隊是否有更多上場時間,本季他擔任替補、平均每場出賽19.6分鐘寫新低,林書豪亟需發揮空間拚下一張合約;但過去同樣陷入交易傳聞的戴德蒙(Dewayne Dedmon)則明確表示,他想續待老鷹的心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