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梭哈追「一眉哥」仍未果 鵜鶘坐等休季重啟談判

2019/02/08 17:03

湖人積極爭取交易「一眉哥」A.戴維斯,但最後仍無法打動鵜鶘,交易告吹。(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交易大限在台灣時間今日凌晨四點截止,放大絕不惜將5位新生代好手全端上交易桌的湖人,最終沒能在交易大前打動鵜鶘隊,而拋出「賣我」震撼彈的A.戴維斯(Anthony Davis)確定續留,而鵜鶘今確認出將會在休季期重啟談判,坐等擁有全聯盟最好籌碼的塞爾提克提出交易方案。

A.戴維斯今夏可以與鵜鶘簽下史上最高的5年2.39億美元(約新台幣73億元)頂級合約,不過今天他透過經紀人R.保羅(Rich Paul)向球隊提出交易申請,無意與球團續約,希望能把他交易到具有奪冠實力的球隊。

A.戴維斯高喊賣我後,將會出現多支球隊詢問交易的可能性,擁有全聯盟最好籌碼並對於A.戴維斯有高度興趣的塞爾提克,因為受限於「羅斯條款」,球隊中不能同時擁有2位符合這樣的條件球員,綠衫軍必須等到7月1日與厄文(Kyrie Irving)換完約後,才能交易來A.戴維斯。

原本同樣積極爭取A.戴維斯的湖人,最後一次的交易籌碼也曝光,不但把波爾(Lonzo Ball)、英葛蘭(Brandon Ingram)、祖巴克(Ivica Zubac)、哈特(Josh Hart)和庫茲馬(Kyle Kuzma)5位新生代主力全端上桌,還加碼送2個首輪簽,但最後仍難以打動鵜鶘。

紫金軍團最後與同城兄弟快艇達成兩隊36年來的第一筆交易,將前鋒畢斯利(Michael Beasley)與潛力中鋒祖巴克(Ivica Zubac)換到快艇,獲得前鋒穆斯卡拉(Mike Muscala),補強後目前陣容將多出一個名額,《洛杉磯時報》記者Brad Turner稍早則在推特爆料,「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將有望攜手加盟湖人攜手詹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