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爆湖人高層不爽詹皇 「最該被交易的人就是他」

2019/02/08 14:20

詹姆斯。(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資深記者Peter Vecsey今天指出,詹姆斯(LeBron James)和他的經紀團隊想要奪權的行為,已經惹惱了湖人球團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以及老闆珍妮(Jeanie Buss),因此未來詹姆斯若被湖人交易,他也不會感到太意外。

Vecsey指出,湖人招募詹姆斯,是為了讓他能夠帶領年輕小將們好好成長,發揮導師的用途。然而詹姆斯卻聯合自己的經紀人保羅(Rich Paul),試圖逼湖人拿出全部潛力新秀與鵜鶘交易A.戴維斯,並嘗試自己管理球隊,使得小將們各個人心惶惶,魔術強森以及老闆珍妮不會再讓詹姆斯這樣予取予求。

Vecsey說:「詹姆斯做錯了每一件事。他應該將這些小將們納入他的羽翼之下,然而他卻把他們丟到公車底下輾過去。」

「戴維斯是個好球員,他是全明星,但他過去做了什麼?他還不夠好,只可以帶領球隊進入季後賽兩次,並且進入第二輪。」Vecsey表示,「如果我是湖人,最該被交易的就是詹姆斯,留下這些小將持續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