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波蘭大錘」遭釋出 美媒爆:他很想加入勇士

2019/02/08 10:38

葛托特(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今天宣布裁掉波蘭大錘」中鋒葛托特(Marcin Gortat),根據《Yahoo!Sports》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爆料,他極有興趣加盟衛冕軍勇士。葛托特本人也在宣布被裁掉以前發推特寫到:「這是一趟偉大的旅程!」

勇士總管邁爾斯(Bob Myers)在一月份接受採訪時透露,球隊還有意尋找一名中鋒長人。而34歲葛托特本賽季場均得到5.0分和5.6籃板,富有內線經驗,的確有辦法來補強勇士目前陣容的最大缺陷。不過海恩斯提到,衛冕軍要等一切塵埃落定之後再從市場挑人。

此外,快艇持續釋出薪資空間,先前才把一哥T.哈里斯換去七六人,今天又以後衛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向灰熊隊換來坦波(Garrett Temple)與大前鋒格林(JaMychal Green),再用穆斯卡拉,去跟湖人換回畢斯利與祖巴克,再將畢斯利、葛托特、特奧多西奇(Milos Teodosic裁掉。

快艇的目的就是持續節省薪資和名額,在明年的自由市場大展身手,據先前多家美媒報導,快艇有意在明年一次網羅雷納德(Kawhi Leonard)、杜蘭特(Kevin Dura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