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換到頭號新秀 陳偉殷搭檔前進費城人

2019/02/08 08:22

瑞爾穆托。(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明星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從去年12月喊出「賣我」,不願意續留馬林魚,談判多時,終於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確定轉戰費城人。

馬林魚則得到捕手阿法洛(Jorge Alfaro)、兩名潛力新秀投手桑契斯(Sixto Sanchez)、史都華(Will Stewart)、以及25萬美元國際簽約金額度。

27歲的瑞爾穆托今年薪水是590萬美元,明年季後才會進入自由市場。過去四年全壘打都在雙位數,去年更是生涯新高的21轟,打擊三圍 .277/.340/.484,打點74分也是生涯新高。

費城人今年是補強最為積極的球團之一,季後已陸續網羅外野手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游擊手席古拉(Jean Segura)與後援投手羅伯森(David Robertson)等人,目光同時瞄準自由市場的哈波和馬查多,如今先一步換來瑞穆爾托,展現爭冠企圖心。

馬林魚過去兩年已經接連賣出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歐蘇納(Marcell Ozuna)、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和高登(Dee Gordon)之後,瑞爾穆托離隊對馬林魚的攻守造成傷害。

不過馬林魚換來的捕手阿法洛今年才25歲,去年已站穩大聯盟,可望補上瑞穆爾托的空缺,另外還有20歲的右投桑契斯,最快球速100英哩,是費城人農場的頭號新秀,去年在高階1A投46.2局,防禦率2.51。另一名21歲左投史都華去年在1A投113.2局,防禦率2.0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