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重磅!M.賈索交易到暴龍 東部強權大亂鬥

2019/02/08 08:05

M.賈索被交易到暴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交易大限在台灣時間今日凌晨四點截止,戰績不佳的灰熊趕在最後一小時,將當家中鋒M.賈索(Marc Gasol)交易至東部第二的暴龍,確定開啟重建。

灰熊則從暴龍換來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D.萊特(Delon Wright)、小邁爾斯(CJ Miles),以及一枚2024年的選秀二輪籤。

至於灰熊原也打算拍賣的另一主將康利(Mike Conley )則續留,原因是灰熊球團認為他會是重建核心、年輕後衛傑克森(Jaren Jackson)的重要導師。

34歲的M.賈索職業生涯過去11年都效力灰熊,本季平均能繳出15.7分、8.6籃板和4.7助攻。暴龍有了M.賈索的加入,在東部形成和公鹿、七六人三強鼎立的態勢更加明顯,這兩隊在稍早也都進行了補強。

相關新聞請見:

交易震撼彈! 快艇一哥T.哈里斯到七六人組四巨頭

公鹿補進長人神射 鵜鶘「一眉哥」續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