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規則修改提議 投手至少投3人次、國聯開放DH

2019/02/07 13:17

大聯盟提規則修改建議,包括投手上場必須投3人次才能退場。(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The Athletic》記者Ken Rosenthal報導,大聯盟提出投手上場必須投3人次,另外國聯實施指定打擊制度等都列入討論,不過要實施得待球員工會同意。

近年有不少提案是為了增加比賽速度,這也是大聯盟主席Rob Manfred的最大目標,其中「一名投手得投完3人次才能退場」規定,避免球隊為了對付對手強打,換上「一人左」或「一人右」,以減少換投的次數,加快比賽節奏。

另外,也有計畫讓國聯在今年開放指定打擊制度,加強球隊進攻火力,畢竟上季投手平均打擊率僅0.115、上壘率也只有0.144,讓比賽變得更加精采。

不過,這兩項提案還列入討論中,根據勞資協議,待球員工會點頭才能正式實施。

至於去年所提出的投手限制20秒內出手、上投手丘暫停次數6次減為5次等,大聯盟主席Rob Manfred有權直接修改,不須球員工會同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