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沃爾再次動刀噩耗 巫師發動交易為未來準備

2019/02/07 09:46

波特被送至公牛。(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報導,巫師和公牛達成交易,送走主力前鋒波特(Otto Porter Jr.)換來波提斯(Bobby Portis)、J.帕克(Jabari Parker)和一個2023年的二輪選秀籤。

25歲的前鋒波特本季繳出場均12.6分、5.6籃板、2助攻的成績,是巫師仰賴的前場大將,但他的合約對巫師也是個巨大負擔,本季薪資為2600萬美元,明年2725萬美元,2020-21賽季為285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

巫師本季戰績並不出色,加上當家一哥沃爾(John Wall)本季報銷後,又傳出左腳阿基里斯腱斷裂再次動刀的噩耗,至少缺席一年,巫師可能已經興起重建念頭,發動交易清出薪資空間,為未來準備。

公牛則是一直將J.帕克視為燙手山芋,如今總算找到買家,而波提斯則是在球隊角色越趨邊緣化,被送走並不意外。

J.帕克前進巫師。(資料照,法新社)

波提斯前進巫師。(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