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技巧挑戰賽天龍鬥地虎 東契奇、楊恩菜鳥出擊

2019/02/06 14:54

技術挑戰賽參賽球員名單今出爐。(取自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明星賽本週將在夏洛特黄蜂主場熱鬧登場,其中技術挑戰賽8人形同「天龍鬥地虎」,其中東契奇(Luka Doncic)、楊恩(Trae Young)等菜鳥出擊,更將展現初生之犢氣勢。

本屆技巧挑戰賽名單,包括灰熊康利(Mike Conley)、獨行俠東契奇、塞爾提克塔圖姆(Jayson Tatum)、老鷹楊恩、國王福克斯(De'Aaron Fox)、尼金塊約基奇(Nikola Jokic)、湖人庫茲馬(Kyle Kuzma)、魔術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

其中新人王大熱門的東契奇,與長人約基奇、伍切維奇都來自歐洲;塔圖姆、福克斯和庫茲馬則是二年級生;至於林書豪的年輕隊友楊恩,和東契奇則屬菜鳥,儘管這項賽事考驗全方位,看似地虎型後衛較佔上風,但2016年湯斯(Karl-Anthony Towns)、2017年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都以一柱擎天的天龍中鋒姿態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