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三分球大賽柯瑞兄弟鬩牆 「德國坦克」諾佬重出江湖

2019/02/06 14:18

三分球大賽參賽球員名單今出爐。(取自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明星賽本週將在夏洛特黄蜂主場熱鬧登場,比快更比準的三分球大賽名單出爐,大、小柯瑞(Stephen Curry 、 Seth Curry)「兄弟鬩牆」戲碼最受矚目,連「高齡」40歲的「德國坦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都不甘習寂寞重出江湖,眾星雲集未演先轟動。 

公認當今聯盟頭號射手的柯瑞,已第6次角逐這項盛事,身為2015年贏家他卻在隔年衛冕失利,不敵勇士隊友「浪花兄弟」K.湯普森(Klay Thompson),如今捲土重來,瘋狂手感頗受各界期待;至於效力拓荒者的小柯瑞,本季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8.5%,甚至傲視聯盟群雄,血濃於水的親兄弟展開招牌三分彈對決,連射手退役的柯瑞老爸都感到興奮。

至於屆退的諾威斯基同樣第6回共襄盛舉,身高213公分也是史上最高的三分球大賽冠軍,是否寶刀未老將由後輩們檢驗。除了柯瑞兄弟和傳奇諾佬,還有地主希望「黄蜂一哥」沃克(Kemba Walker)、以及去年奪冠的太陽隊布克(Devin Booker),加上米道頓(Khris Middleton)、里拉德(Damian Lillard)、格林(Danny Green)、希爾德(Buddy Hield)、哈里斯(Joe Harris)等高手角逐,其中拓荒者王牌里拉德更嗆聲,這次將用實力擊敗柯瑞兄弟。

灌籃大賽名單方面,包括尼克隊D.史密斯(Dennis Smith Jr.)、雷霆隊迪亞洛(Hamidou Diallo)、老鷹隊J.柯林斯(John Collins)和東道主黃蜂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齊秀彈跳力和創意,倒是去年冠軍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為了蓄積爵士角逐季後賽戰力,今年放棄尋求連莊。 

灌籃大賽參賽球員名單今出爐。(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