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季陷大低潮 明星游擊手仍打贏薪資仲裁加薪破億

2019/02/06 14:28

柯瑞亞。(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明星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的薪資仲裁庭結果今出爐,柯瑞亞勝訴,新球季賽季將加薪400萬(約新台幣1.24億元),年薪為500萬美元台幣1.55億元)

柯瑞亞與球團走上仲裁庭,他希望年薪能有500萬美元,不過球團只願意提供425萬美元,雙方價碼有落差,今天召開進行薪資仲裁聽證會,最終由柯瑞亞勝出,加薪幅度400萬美元,他第一時間也在推特上發文慶祝。

柯瑞亞2017年繳出生涯年,24轟和打擊率3成15都是生涯新高,也幫助球隊奪冠,不過本季因背傷關係陷入低潮,只留下15轟、65打點和打擊率2成39的成績,全是生涯單季新低紀錄。

太空人強投柯爾(Gerrit Cole),印地安人投手鮑爾(Trevor Bauer),費城人新王牌諾拉(Aaron Nola和洋基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等人的聽證會也將陸續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