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媒爆哈波有8隊競逐 馬查多還在等洋基

2019/02/05 12:35

哈波(左)與馬查多。(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進入二月,自由市場大咖外野手哈波(Bryce Harper)仍未簽約,目前檯面上的球隊已有教士、費城人、國民和白襪加入追逐,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最新消息指出,其實一共有8支球團都在關注哈波的動向,其中幾支球隊考慮和他簽短約。

《The Athletic》記者波登(Jim Bowden)則在推特在上猜測:「勇士?紅雀?太空人?巨人?天使?洋基?藍鳥?我放棄。」

此外海曼也表示,另一位大咖馬查多(Manny Machado)的首選依然是洋基隊,仍然在等待洋基給予他合約,不過他也指出目前沒有任何證據表明這件事會發生。

洋基今年冬天已經在自由市場以2年2400萬美元簽下內野手拉梅修(DJ LeMahieu),因此外界預期他們還想網羅馬查多的意願很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