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級盃》中場表演無趣又消費《海綿寶寶》 影片釋出遭噓翻(影音)

2019/02/04 16:55

魔力紅與Travis Scott及Big Boi的中場表演遭到批評。(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舉行的第53屆超級盃,魔力紅(Maroon 5)的中場表演因為沉悶以及了無新意遭到大肆批評,其中他們為了致敬《海綿寶寶》作者海倫伯格(Stephen Hillenburg)的橋段,不僅毫無誠意,更讓《海綿寶寶》的忠實粉絲覺得被嚴重消費。

《海綿寶寶》作者海倫伯格在去年的11月26日離開人世,許多《海綿寶寶》的忠實觀眾都感到相當難過,隨後粉絲發動連署,希望能夠在超級盃時聽到《Sweet Victory》這首歌,這個連署吸引了120萬餘粉絲參加。

而魔力紅在這次的表演前,就曾透露會在中場表演時演奏這首歌,只不過到了演出時,卻只有出現短短5秒的動畫片段,接著他們便演奏一首毫無關係的《SICKO MODE》。

這個舉動引發《海綿寶寶》粉絲們的怒火,他們在推特上發了許多表示失望的《海綿寶寶》哽圖,還有人跑去《SICKO MODE》的MV底下留言,表示這首歌毀了《Sweet Victory》,甚至有粉絲自製魔力紅演唱《Sweet Victory》的影片,來彌補他們心中的缺憾。

其實在魔力紅受邀前,許多大咖歌星,像蕾哈娜就因為「信念」單膝下跪事件婉拒演出,有球迷甚至連署要求魔力紅辭演。

NFL在表演過後上傳了中場表演的影片後,遭到大量的粉絲按下我不喜歡,接著NFL官方在倒讚來到10萬後刪除影片重新上傳,目前的倒讚數即將突破5萬,說讚的人只有5000餘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