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30分、11助攻 綠衫軍斷雷霆7連勝

2019/02/04 09:06

厄文(左)拿下30分、11助攻,幫助塞爾提克隊擊敗雷霆隊。(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老字號塞爾提克在波士頓主場天助自助,當家控衛厄文(Kyrie Irving)拚出30分、11助攻,加上「大三元製造機」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最後8.1秒致命失誤,綠衫軍終以134:129笑納4連勝,也終止西部勁敵雷霆7連勝。

坐擁地主優勢的塞爾提克,此役團隊命中率高達58%,多達8人得分達雙位數,近10場搶下9勝。其中厄文光上半場就拿下20分,最後45.9秒雷霆追至2分差,這位塞軍明星主控又挺身而出拿到關鍵兩分,儘管J.葛蘭特(Jerami Grant)回轟三分彈,使得雙方僅差1分,戰情吃緊時魏少卻發生失誤,讓塞軍塔圖姆(Jayson Tatum)兩罰俱中,最後隊友史瑪特(Marcus Smart)再補兩罰,有驚無險留下勝利。

魏少繳出22分、12籃板、16助攻,本季第19次、連續6場「大三元」,戰友P.喬治(Paul George)也強攻37分,仍不敵火力全開的東道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