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搶強打捕手 紅人或將百大新秀、金手套捕手送出

2019/02/03 21:00

紅人隊去年第5順位選進的英狄亞。(圖片擷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隊與紅人隊在瑞爾穆托(J.T.Realmuto)的交易案上再有進展,目前傳出紅人隊其中一個包裹為去年選秀第五順位被選中,百大新秀排名第53名的三壘手英狄亞(Jonathan India)加上金手套捕手巴恩哈特(Tucker Barnhart)。

《MLB》記者Jonathan Mayo指出,紅人隊的包裹除了這兩人外,有可能還會再包進一名或多名比英狄亞再差一點的新秀,根據大聯盟別的消息來源指出,除了紅人隊以外,馬林魚隊也有與教士隊、道奇隊、勇士隊、光芒隊接觸中。前幾天光芒隊原本已經不是交易的可能人選,但他們又再度回到了競爭瑞爾穆托的行列中。

剩下13天春訓就要開始,馬林魚隊預計會在之前就把瑞爾穆托給送走,而他們預計將會取得2到4名左右的新秀,紅人隊目前有著百大第6名的森索(Nick Senzel)、百大第16的特蘭美爾(Taylor Trammell)以及英狄亞,英狄亞畢業於佛羅里達大學,同時他也是佛羅里達本地人。

紅人隊金手套捕手巴恩哈特。(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