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包提斯塔超狂甩棒全壘打球 拍賣價格竟高達86萬台幣

2019/02/03 20:22

包提斯塔(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Lelands拍賣屋拍賣了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在2015年季後賽超級甩棒後擊出的全壘打球,而最後結標價格落在28252美元(約台幣869481元)。

包提斯塔超狂甩棒的全壘打球,在拍賣網站上以高達86萬台幣的價格結標。(圖片擷取自Lelands拍賣屋)

這支甩棒全壘打是發生在2015年的10月14日,美聯分區系列賽的第五戰,藍鳥對上遊騎兵的比賽中發生。包提斯塔當時擊出三分全壘打後,做出了超級大甩棒,幫助藍鳥打破3比3的僵局,最後順利贏下比賽,當時這樣的動作讓全場沸騰,但對手遊騎兵卻對這樣的動作不太高興,讓後續兩隊之間的氣氛十分緊張。

藍鳥最後在這場比賽獲勝後,取得2-0的領先,最後也順利贏得這個系列賽,但最後在美聯冠軍系列賽敗給皇家,皇家最後也順利獲得世界大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