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官方評選十大右外野手 洋基「法官」強奪首位!(影音)

2019/02/03 16: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方評選出目前最好的10大右外野手,第一名並不是才剛拿下去年美聯最有價值球員的貝茲(Mookie Betts),而是洋基隊法官賈吉(Aaron Judge)。

這項評分公式是根據《The Shredder》,大聯盟的官方球員評分公式來決定的,而這項指標會看過去兩年球員數據的平均再去加權,賈吉在過去兩年一共繳出79發全壘打,.282/.409/.584的打擊三圍,15次盜壘,162wRC+的成績,比起貝茲56發全壘打,.301/.388/.541,56次盜壘,143wRC+的成績還要來得好,所以賈吉才會位居今年的榜首。

備註:wRC+是以加權上壘指數wOBA為底所衍生出的綜合打擊數據,162wRC+代表這個人比聯盟平均還要好上62%

賈吉被官方評選為目前最強右外野手。(資料照)

本季十大右外野手排名如下:

1. 賈吉(Aaron Judge)(洋基)
2. 貝茲(Mookie Betts)(紅襪)
3. 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釀酒人)
4. 海尼格(Mitch Haniger)(水手)
5. 哈波(Bryce Harper)(前國民)
6. 尼莫(Brandon Nimmo)(大都會)
7. 普伊格(Yasiel Puig)(紅人)
8. 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費城人)
9. 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老虎)
10. 皮斯考提(Stephen Piscotty)(運動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