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牙買加閃電」有夠狂!隨便跑追平NFL紀錄(影音)

2019/02/03 14:42

奧運短跑金牌波爾特隨便跑就追平NFL紀錄。(資料照,路透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連三屆奧運短跑金牌波爾特(Usain Bolt)有夠狂!今超級盃球迷體驗活動只穿著過膝運動褲、網球鞋,照樣挾4秒22輕鬆跑完40碼,並追平NFL辛辛那提孟加拉虎外接員羅斯2017年紀錄,早在2017年退役的「牙買加閃電」,再次證明寶刀未老。

現年32歲的波爾特名氣響亮,迄今仍保有男子短跑100、200公尺等世界紀錄,這位全球跑最快的男人不甘寂寞,離開田徑場後積極嘗試足球等不同領域,據雅虎運動(Yahoo Sports)報導,此次他就在沒有特別訓練情況下,簡單便裝上陣就飆出平紀錄佳績,或許真能贏得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探青睞;更何況,牛刀小試的波爾特根本未盡全力,接近終點處還刻意減速,以免撞上緩衝氣墊牆。

這項40碼(約36公尺)衝刺是超級盃球迷體驗經典項目,經常吸引許多頂尖運動員前來挑戰,而且多搭配專業戰袍和釘鞋,如今波爾特一跑驚人,不禁讓各界期待他往後真能在NFL草地秀出招牌拉弓動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FL record for Fastest 40 yard dash 4.22

Usain St.Leo Bolt(@usainbol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