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起床後全身痠痛 詹姆斯今對勇士不會出賽

2019/02/03 09:27

詹姆斯將缺席今天作客勇士之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因傷缺陣17場,前天首度歸隊就打了40分鐘,今天作客勇士賽前,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宣布詹姆斯不會上場。

去年耶誕節大戰對勇士,詹姆斯意外拉傷大腿內收肌,隨後連續缺陣17場,為生涯缺陣最長場次,前天對快艇歸隊先發,是詹姆斯傷後首度出賽,他打滿40分鐘,助湖人在延長賽拿下勝利,但場上跑動速度尚未回到最佳狀態。

詹姆斯賽後表示,他自覺狀況已經回復八成,但今天作客勇士賽前,總教練華頓宣布,由於體能調整因素,詹姆斯此役不會出賽,透露詹姆斯今天起床的時候,覺得身體相當痠痛。

另一方面,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則說,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今天會歸隊出賽。勇士上役在主場不敵七六人,K.湯普森因為生病缺陣,隔天也無法參加練球,今天主場對湖人賽前仍被列在逐日觀察名單。

勇士射手K湯今歸隊。(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