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超級盃知識家 開打前你該知道的九件事

2019/02/02 15:12

愛國者明星四分衛布雷迪。(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2019年第53屆美式足球NFL超級盃將於台灣時間下週一(除夕)早上7點30分開打,由新英格蘭愛國者對上洛杉磯公羊,兩隊將於亞特蘭大球場捉對廝殺,美國媒體整理出「超級盃報你知」,提供讀者在比賽開踢前關注焦點話題。

第一:愛國者第11次挺進超級盃,把聯盟紀錄繼續推高,匹茲堡鋼人、達拉斯牛仔與丹佛野馬則是共同創下次多的8次紀錄。

第二:公羊隊隊史第四度晉級超級盃,戰績1勝2負,曾在1999年贏得超級盃頭銜。

第三:公羊隊曾在17年前超級盃不敵愛國者,當時是愛國者四分衛布雷迪首嘗超級盃滋味。

第四:超級盃電視廣告再度創天價,30秒要價525萬美元(約1.6億台幣),等於一秒17萬 5千美元(約542萬台幣)

第五:超級盃平均票價為3650美元(約11.3萬台幣),比上屆稍微下降

第六:官方賽事獎金,贏球一方每位球員可獲得10萬美元(約310萬台幣)、輸球則每人拿53000美元(約164萬台幣)。

第七:中場秀由魔力紅、史考特與博爺一同擔綱演出,長度約13分鐘。

第八:第一個於超級盃開踢後出生的新生兒將獲得披薩贊助商,終生吃披薩免費。

第九:超級盃將於亞特蘭大賓士球場舉行,儘管全美不少地區壟罩於低溫風暴,亞特蘭大賽事日預估氣溫16度,比賽不會受到氣候影響。

洛杉磯公羊四分衛高夫。(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