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送走最大籌碼還能搶?尼克滿足鵜鶘還能吸引AD

2019/02/02 11:30

A.戴維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A.戴維斯(Anthony Davis)厭倦戰績疲弱的鵜鶘,選擇求去後爆出許多潛在下家,湖人列為最有可能選項,尼克與獨行俠完成7人交易後,仍保有搶A.戴維斯前進的機會存在。

A.戴維斯心向湖人眾人皆知,鵜鶘卻無意將他送至洛城,據《The Athletic》名記者Shams Charania消息指出,A.戴維斯並不排斥去尼克,外界也開始推敲這筆交易案推動的可能。

尼克雖少了明星前鋒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當作交易誘因,但從獨行俠換來的2枚未來首輪選秀權,或許能打動準備邁入重建的鵜鶘,且尼克為東部球隊,此筆交易能避免增加同部球隊戰力。

A.戴維斯曾說過想加入有機會爭冠的球隊,尼克現階段看起來就連季後賽都擦不到邊,不過,尼克送走波辛傑斯在內的4球員,清出7600萬美元,除了可以滿足A.戴維斯高薪續約的要求,剩餘的薪資空間還足以追求另一頂薪球員,厄文(Kyrie Irving)、杜蘭特(Kevin Durant)和K.湯普森(Klay Thompson)都是可能目標。

A.戴維斯求去消息曝光後,引發多隊搶人大戰,但他能否邁步向前走,還是得看鵜鶘的盤算計畫,美國時間2月7日交易大限截止日前將有無限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