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歸隊砍全場最高23分 綠衫軍輕取尼克奪3連勝

2019/02/02 13:01

厄文繳出全場最高的23分外帶10籃板與6助攻。(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綠衫軍」塞爾提克今客場迎戰尼克,綠衫軍靠著傷癒歸隊的一哥厄文(Kyrie Irving)繳出全場最高的23分外帶10籃板與6助攻,率隊以113:99輕取尼克,收下3連勝。

第二節後半段,厄文與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雙雙砍進三分球,助綠衫軍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並拉開分差至雙位數。儘管尼克後衛多森(Damyean Dotson)和特里爾(Allonzo Trier)很快回敬三分彈,但綠衫軍前鋒塔圖姆(Jayson Tatum)跳出來連拿6分,半場結束塞爾提克以56:47領先尼克。

多森此役攻下22分,可惜尼克仍無法贏球。(美聯社)

易籃後,尼克前鋒海佐尼亞(Mario Hezonja)連續得分,隨後諾克斯(Kevin Knox)在禁區頻頻得手,連投帶罰砍下7分,幫助尼克追到僅7分差。不過比賽來到決勝節,塞爾提克又打出一波11:4攻勢,分差再度回到14分。加上小莫里斯連飆2記三分彈,尼克最終仍無力回天,以大比分敗給塞爾提克。

此役綠衫軍多達6人得分上雙,小莫里斯拿下全隊次高的18分,板凳出發的海沃德(Gordon Hayward)與中鋒哈佛德(AI Horford)分別挹注14分,塔圖姆則進帳13分。尼克方面,多森攻下全隊最高的22分,而諾克斯貢獻21分。

海沃德板凳出發,挹注14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