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理性也不能忘了情懷!魏德、諾威斯基進明星賽

2019/02/02 08:04

熱火魏德、獨行俠諾威斯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理性也不能忘了情懷!聯盟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聽見球迷的聲聲呼喚,將生涯最後一季的魏德(Dwyane Wade)和40歲老將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以「特別增額」的方式加入明星賽出賽名單,除了是給予2人最大肯定,也滿足球迷的願望。

今年為熱火招牌球星魏德最後之舞,球迷拚命灌票,希望能將他送入明星賽,然而因聯盟近年更改規則,讓球迷不再握有主導權,儘管魏德得票數名列前茅,最後還是敗在球員和媒體投票;而獨行俠的門面球員諾威斯基並未正式宣布,但邁入生涯後期的他,退休是遲早的事,2人在場上書寫戰功彪炳的成就,沒能入選明星賽讓球迷哀嚎遍野,打動席爾瓦做出改變

東西部隊長詹姆斯(LeBron James)與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將於台灣時間2月8號進行直播選秀挑人,第一階段選先發人選,第二階段挑替補陣容,今年明星賽特別增加第三階段,禮遇魏德和諾威斯基列入出賽名單,屆時球迷也有機會再看見詹姆斯和魏德聯手畫面。

全明星週排定在台灣時間2月16日展開,除了技術挑戰賽、三分球大賽、灌籃大賽、新秀對抗賽,重頭戲明星賽將於18日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