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亞洲盃冠軍戰10點登場 卡達主帥有信心贏日本

2019/02/01 19:24

亞洲盃冠軍戰即將登場,日本隊暖身。(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洲盃決賽今晚10點登場,將由「藍武士」日本隊迎戰卡達。賽前記者會上,卡達主帥桑契斯(Felix Sanchez)對於子弟兵相當有信心,全隊將力拚隊史首座亞洲盃冠軍。

談到今晚的冠軍戰,桑契斯表示:「這是卡達足球歷史上最重要的一場比賽,日本隊毫無疑問是亞洲最強的球隊之一,他們也是奪得亞洲盃冠軍次數最多的球隊。但不管怎樣,既然我們已經走到這一步,就不會懼怕對手,我們這場比賽充滿了期待。」

「我們會用能夠擊敗日本的方式來踢球,可以確定的是,若要擊敗日本,我們不可以暴露任何破綻。」

卡達本屆狀態極佳,包括4強擊敗阿聯,小組賽對黎巴嫩、北韓、沙烏地阿拉伯,16強遇伊拉克,以及8強碰到由孫興慜領軍的南韓,至今依舊1球未失,堅強的防守絕對是挑戰日本的利器之一。

卡達主帥桑契斯。(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