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和厄文再續前緣? 詹皇主動伸橄欖枝

2019/02/01 18:16

詹姆斯和厄文。(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Athletic》的記者Sam Amick指出,詹姆斯(LeBron James)很樂意對他的前隊友厄文(Kyrie Irving)伸出橄欖枝,與他再續前緣。

厄文在這個賽季結束後可以跳出合約,成為自由球員,Amick表示,過去騎士老闆吉伯特(Dan Gilbert)2010年曾公開批評詹姆斯,但2014年詹姆斯仍不計前嫌的重返騎士,並為他拿下一座總冠軍。

不過Amick也表示,塞爾提克不認為湖人會是簽下厄文的競爭者之一,原因在於厄文和詹姆斯在2017年處得並不愉快,這也導致厄文在2017年休賽季選擇離開騎士。

《The Athletic》的另一位記者Joe Vardon的文章中提到,詹姆斯當時在挽留厄文上並未做出太多的努力。同時詹姆斯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提到:「大家都知道,當他被交易時,這一切就完全結束了。」

但是在兩年後,詹姆斯和厄文決定盡釋前嫌,重修舊好,厄文在一月時告訴主播:「我主動打電話給詹姆斯請求和解,同時也向他道歉,我終於明白當時詹姆斯帶領球隊所花費的苦心,也了解了要當一個成功的領導者有多難。」

而詹姆斯也在電話事件過後,在IG上PO了限時動態標註了厄文,同時表情顯得非常愉悅。

詹姆斯目前盡了很多的努力來彌補與厄文之間的關係,因為他現在仍需要至少一位的全明星球員來讓湖人離冠軍更進一步。

在根據上面幾點事件後,厄文將前往湖人的傳聞將一直持續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