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王用超重球棒練打 隊友看到都驚呆了

2019/02/01 12:21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大王」王柏融隨著火腿隊赴美國亞歷桑納進行春訓,昨天首度進行戶外打擊練習,除了打擊能力獲得高度評價外,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隊友近藤健介對於大王用1公斤的球棒練習感到吃驚。

王柏融昨天在戶外打擊練習,打61球就有33球形成安打,打擊率高達5成41,包括3支全壘打,落點也相當平均,展現廣角打法的特性,他也用了6種不同的打擊方式進行調整。王柏融受訪時表示,自己還在找揮棒時機、擊球點,大概只用5、6成力而已。

隊友近藤健介王稱讚王柏融揮棒軌跡很好,對於大王使用1公斤的球棒也相當驚訝,借了球棒嘗試過後,直呼完全沒辦法,手腕會痛。

過去廣島老將長野久義效力巨人時,曾拿1.5公斤的超重球棒練習,不過這樣對手腕負擔相當大,所以現今日職拿超過1公斤球棒的打者少之又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