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全隊七人得分上雙 字母哥率公鹿終止暴龍主場10連勝

2019/02/01 13:50

亞德托昆波。(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今作客多倫多,全隊有7七人得分上雙「希臘怪獸」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攻下全隊最高19分、9籃板、5助攻、4抄截還有2阻攻,展現全方位表現,終場公鹿以105:92終止暴龍本季最佳的主場10連勝紀錄。

次節開始公鹿下起三分雨,史尼爾(Tony Snell)連續命中兩顆三分球,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威爾森(D.J. Wilson)也在外線得分,加上亞德托昆波禁區破壞力,中場取得9分領先,第三節一開始又攻出一波9:0。末節暴龍一度追至6分差,不過最後陷入進攻當機,在最後5次出手都沒有得分。

此役公鹿展現團隊默契,全隊有7人得分上雙,由亞德托昆波19分、9籃板領銜,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貢獻18分、6籃板,威爾森也有16分、5籃板,全隊共命中14顆三分球。暴龍則是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砍全場最高28分,雷納德(Kawhi Leonard)16分、8籃板,先發後衛D.格林(Danny Green)手感不佳,上場12分鐘得分掛蛋。

這場勝利讓公鹿在2月3日之前維持東部勝率最高的球隊,也代表總教練布登侯澤(Mike Budenholzer)將成為東部明星隊教練,將帶領自家球員亞德托昆波及雷納德(Kawhi Leonard)、厄文(Kyrie Irving)、沃克(Kemba Walker)、恩比德(Joel Embiid)等好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