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二刀流復健療程複雜 大谷趕不上開季

2019/02/01 11:31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菜鳥球季勇奪美聯新人王,季後動了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新球季只能以打者身分上場,目前正在積極復建當中。天使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今天受訪時表示,大谷將趕不上開幕戰歸隊。

「我們很清楚大谷的復原狀況,他無法在開幕戰時歸隊,」艾普勒表示,大谷的復健比其他人還有複雜許多,因為他是一名二刀流的球員,除了練習打擊外,還有投手必須進行的傳接球練習,觀察手臂恢復情況,他需要進行許多復健課程,很難確定何時可以歸隊。

不過,艾普勒也透露,大谷翔平復健狀況良好,目前動過刀的右手肘已經可以進行重量訓練。大谷翔平日前受訪時表示,由於自己將專心在打擊上,希望打席數能增加到500至600個,訂下「30轟、30盜」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