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力拚開季25人名單 林子偉穿回5號球衣

2019/02/01 11:26

林子偉下季穿回5號球衣。(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將林子偉已在昨天赴美備戰新球季,為開季25人名單努力,波士頓當地媒體報導,紅襪近日更動部分球衣背號,林子偉下季將能穿回別具意義的5號球衣。

《波士頓全球報》記者Pete Abraham在推特上指出,紅襪在春訓前調整部分球衣背號,球星普萊斯(David Price)改穿10號,原背號所有人的板凳教練Ron Roenicke改穿30號,而林子偉則穿回5號球衣。

本報專訪報導指出,林子偉前年換穿5號球衣,承襲游擊名將賈西亞帕拉(Nomar Garciaparra)背號,代表紅襪的看重,然而卻在去年季中因為明星二壘手二壘手金斯勒(Ian Kinsler)加盟,守備位置重疊的林子偉,不僅被下放3A,還在未被通知的情況下,讓出5號球衣,改穿30號。

林子偉受訪時坦言,因為沒有被事先告知,自己很難不在意,一開始他真的很難過,氣自己沒能把握好上場的機會,守不住背號和守備位置。林子偉也曾透露,他有考慮改穿偶像鈴木一朗的51號球衣,但想等到春訓時看狀況再做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