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傷癒復出近了!「愛神」洛夫開始進行5對5練習

2019/02/01 10:26

洛夫(右)開始進行5對5練習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明星前鋒洛夫(Kevin Love)去年腳趾因傷開刀,一個月前情況還不明朗,不過今天傳出好消息,《ESPN》獨家報導他已經開始進行5對5全面練習,離重返戰線跨了一大步,不過復出日期仍未知,得考量最近的練習狀況。

洛夫從11月初開刀至今已經休養約3個月,總算傳出復出消息,今《ESPN》獨家報導,洛夫已經開始進行5對5練習賽,離重返賽場更進一步。騎士主帥德魯(Larry Drew)透露:「他(洛夫)移動得非常好、投籃狀況也不錯。」

「我們要再考量他進行高強度的練習狀況,如果很順利會繼續下一步的練習,看看他的狀況如何,但我無法預測他什麼時候會真正準備好。」德魯說,他也透露,洛夫自己投球沒有問題,不過有人防守、碰撞又是另一回事,一方面希望他盡快歸隊,又擔心他的傷勢。

騎士目前傷兵累累,一月以來15場比賽僅拿下3勝,目前戰績11勝41敗,東部排名倒數,僅勝於尼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